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

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

制造 机器人 材料 汽车制造 金属材料 光电 建筑材料 代理 新能源 汽车配件 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集团 服务 销售 建筑 医疗器械

公司介绍

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阎村工业园区,2006年3月成立,注册资本1.36亿元,占地27.8万m2,建筑面积10.9万m2,是一家军企改制重组后成立的军用车辆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专门从事新型轮式装甲战术车辆的研制和生产,基础设施完善,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拥有一批高中级技术开发人才,与多所科研院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已成功开发出集高防护性、高机动性和信息化于一体的燕京“卫士”、“猛虎”两大系列轮式装甲战术车辆,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实际使用中受到军方、武警等用户的高度赞扬。已建成整车生产所需的冲压、焊接、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和整车检测线,拥有多套大型数控加工中心、机器人自动焊装线等高端制造工艺设备和三坐标测量机、X射线检测仪等先进检测设备,具备轮式装甲战术车辆的生产能力。   公司为北京市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0、GJB9001B、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中资燕京汽车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伍文娟

注册资本136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6-03-16

所属行业汽车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85503686W

经营范围销售汽车及汽车配件、日用杂货、五金交电(不含电动自行车)、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金属材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化工轻工材料、机械电器设备、电子计算机、电子产品、通讯产品(卫星接收设备除外)、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消防器材;生产汽车(以环境影响报告书为准);投资管理;信息咨询(中介服务除外);货物进出口(国营贸易管理货物除外)、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开发;电子产品、通讯产品(卫星接收设备除外)、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消防器材的技术开发;生产电子产品、通讯产品(卫星接收设备除外)、安全技术防范产品、消防器材(仅限外埠生产);电子或光电干扰设备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电子信号屏蔽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专用汽车制造;专用汽车销售;专用车辆及配套设施设备、配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新能源车整车制造;新能源车销售;新能源车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系统集成;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生产第二类医疗器械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3148

企业邮箱 1*********4@163.com
w************8@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yanjingauto.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燕房工业园区519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