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肿瘤 生物制药 咨询服务 销售 药物研发 医院

公司介绍

科兴制药是一家主要从事重组蛋白药物和微生态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专注于抗病毒、肿瘤与免疫、血液、消化、退行性疾病等治疗领域的药物研发。 主要产品包括重组蛋白药物“人促红素(依普定)”、“人干扰素α1b(赛若金)”、“人粒细胞刺激因子(白特喜)”和微生态制剂药物“酪酸梭菌二联活菌(常乐康)”。 近年来,科兴制药业务持续高速增长,已成为重组蛋白药物的领军企业。核心产品稳居国内同类品种前列,覆盖全国各省市地区18000多家终端,其中等级医院6500余家,并通过巴西、菲律宾、印度尼西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的市场准入并实现销售。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彦轻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8-12-12

所属行业医药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E8QG4J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是:药品技术研发、转让及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 开展经营活动),许可经营项目是: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75******0000

企业邮箱 1********7@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sdkexing.com

企业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塘尾社区永和路124号同安药业工业园A栋40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