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 硬件 物联网应用 材料 管理服务 仪器仪表 股权融资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提供商 人脸识别 建筑 医疗器械 存续 软件开发 建筑材料 信息安全 零售 智慧城市 曾用名 解决方案 科技型中小企业 机械设备 爱迪科技 咨询服务 销售 人力资源 应用软件

公司介绍

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软件研发、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双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智慧城市建设示范项目单位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人脸识别 智慧停车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武汉爱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振

注册资本585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42

成立日期1999-08-30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67179011646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消防技术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应用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停车场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安全系统监控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不含职业中介活动、劳务派遣服务);安防设备销售;信息安全设备销售;办公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互联网设备销售;建筑材料销售;工程管理服务;仪器仪表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机械设备销售;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职业中介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销售;建设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各类工程建设活动;消防设施工程施工;施工专业作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检验检测服务;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医疗器械互联网信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1********8@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idtechwh.com

企业地址武昌区徐东二路2号SBI创意园四楼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