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宁波杰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杰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食品 小微企业 杰顺生物 企业族群 科技型中小企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代理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宁波杰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仑区元宝山路529号,成立于2006年,电话:86-0574-26865651。宁波杰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生产加工为模式,致力于中药材;维他命;医药中间体;氨基酸;植物提取物;各种化工产品;蜂产品;蜂胶;蜂蜡;鲜王浆;冻干粉;人参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灵芝提取物;水飞蓟素;5-HTP;大豆异黄酮;银杏提取物;卡瓦提取物领域。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宁波杰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史斌

注册资本450万美元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06-08-21

所属行业农副食品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0679008392XR

经营范围植物提取物的生产(除涉及许可证项目外)及相关技术研发;饮料(固体饮料类)、蜂产品的生产(在相关许可证有效期限内经营);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植物提取物、农副产品及日用品的批发;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农副产品的收购及销售,初级农产品的加工;食品(含食品添加剂)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j*****u@jsbotanics.com

企业网址http://www.jsbotanics.cn

企业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元宝山路529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