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西安欧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欧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小微企业 科技小巨人企业 企业集团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在业 欧中材料 服务 销售 A轮

公司介绍

高品质钛合金粉末, 高温合金粉末,钴铬粉末,不锈钢粉末, 丝材。 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并与我们联系。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西安欧中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平祥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3-12-20

所属行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2081022673P

经营范围钛及钛合金的精深加工;机电设备的生产;钛及钛合金、高温合金的生产;脱芯技术服务;钛及钛合金、高温合金的销售以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机电设备的开发、销售和技术咨询;货物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技术除外)。(上述经营范围中涉及许可项目的,凭许可证明文件、证件在有效期内经营;未经许可不得经营)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c-semt.com

企业网址http://www.c-semt.com

企业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二路45号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金属粉末材料性能数据库管理系统 2020SR0614995 2020-06-12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