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

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

制造 材料 金属材料 代理 A轮 锂电池 小微企业 解决方案 石墨烯 中能锂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咨询服务 提供商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中能锂业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环保、绿色锂电池电极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之时,公司便以追求尖端技术、创造卓越品质的做事风格,致力于电池级金属锂带、锂片、锂绳、高纯金属锂、钝化锂粉、锂铝合金带、锂镁合金带、锂硅合金粉、锂硼合金型材及其相关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一直以来,中能锂业始终以市场为导向,坚持持续创新,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其中,一次锂电池负极材料(锂带)已远销多个国家和区域,客户遍布全球,包括很多知名电池企业。目前,中能锂业正在实施二次锂电池负极补锂及第三代二次锂电池负极材料的产业化工作,且已与十余家国际顶尖的科研院所开展了深入的产学研合作。   公司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锂锰柱式电池、锂亚柱式电池、锂铁电池、锂锰扣式电池、热电池和一些新型锂二次电池,如锂硫电池,金属锂聚合物电池,石墨烯电池及锂超级电容器等产品。公司注重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的建设,已经通过了ISO9001:2008认证和ISO14001:2004认证。   2007年以来公司连续被认定为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次承担并完成天津市中小企业科技计划项目和天津市科技支撑重点项目。   公司立足于国内市场,同时大力拓展国外市场,产品已获得美国、欧洲、韩国、日本等多个厂家的认可,并实现批量供货。   技术进步、技术创新是公司的宗旨,为达到“全球领先的锂金属材料市场整体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这一目标、我司会在振兴中国环保、绿色能源锂电产业做出不懈努力。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天津中能锂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单云霞

注册资本864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6-05-15

所属行业金属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201167863900467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销售有色金属材料、新型能源材料;锂电池及其生产设备的制造、经营及上述产品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化工产品(含津(开发)危化经字[2016]0002号《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许可经营范围)有储存设施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y******g@cellithium.com

企业网址http://www.cellithium.com

企业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新业九街100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