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有限公司

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有限公司

西材院 战略融资 材料 金属材料 仪器仪表 曾用名 小微企业 企业集团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机械设备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是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64年北京有色金属研究院三个研究室搬迁至石嘴山,由冶 金部正式命名为九○五厂和第三有色金属公司第二有色金属研究所;1970年更名为宁夏有色金属冶炼厂、研究所;1995年宁夏有色金属研究所升格为西北稀 有金属材料研究院。西材院是我国唯一的铍材研究加工基地。主要从事金属铍及其合金、粉体材料及电子浆料、氧化物粉体及靶材等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现有 职工近千人,科技人员约占职工总数的41.5%,其中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5人,工程院院士1人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焦红忠

注册资本3872.7万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00-05-17

所属行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000710684742A

经营范围稀有金属冶炼、加工及销售;经营本院及直属企业研制开发的技术和生产的科技产品的出口业务;经营本院及直属企业科研和生产所需的技术、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的进口业务;承办本院及直属企业对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三来一补”业务;铍及铍合金的设计、开发、生产和服务;分析检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1*********9@189.cn

企业网址http://www.nrmmi.com

企业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