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长沙三江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长沙三江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小微企业 解决方案 硬件 服务 视频 IT运维 提供商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北京三江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IT系统集成及运维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便秉承“以过硬的技术,做优质的IT服务”为宗旨,始终坚持“贴近、专业、双赢”的服务理念, 不断地跟踪客户信息化运营的实际需求,不断地提高专业技术和规范管理水平,立志成为更专业、负责的IT运维服务专家,多年来三江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的信息化建设保驾护航。公司致力于为用户创造更好的IT环境,视技术服务为企业生存与发展的生命线。在售后服务方面专门成立了技术服务部,为用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体验。技术服务部拥有桌面主机系统工程师、服务器存储工程师、数据备份工程师、虚拟化工程师,网络技术工程师、 数据库工程师及其他方面工程师约98人,项目经理7人,项目实施经验技术人员21人。经过长期的发展,技术服务部积累了大量的、丰富的实践经验和雄厚技术力量。“真诚服务客户,与客户共同走向成功”不仅是技术服务部的工作纲领, 更是我们公司每一名员工的行动准则。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长沙三江天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禹强密

注册资本101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4-04-10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30993602673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电子产品及元器件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设备销售、维护;计算机机房系统服务;网站设计与开发;网页制作;安防监控及视频器材销售、施工与维护;企业管理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2******6@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shangage.com

企业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111号中信城市广场7栋1614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