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黄河水利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黄河水利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曾用名 小微企业 高等教育 艺术 服务 代理 销售 建筑 存续

公司介绍

黄河水利出版社是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主管、主办的以出版黄河治理开发与管理科技图书,流域自然地理、环境、人文、历史等普及性读物及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类科技图书和教材为主的专业性出版机构。 黄河水利出版社建社以来,黄河水利出版社在上级领导、各有关部门以及广大读者和作者的关心与支持下,本着"求精、务实、诚信、服务"的创业精神,按照 "为黄河治理开发服务、为水利事业发展服务"的宗旨,经过全社职工共同努力,出版图书约1500种,形成了初具规模的"黄河书系"、品种丰富的水利水电和 土木建筑类科技图书、系列配套的大中专教材及水利职工培训教材,创出了自己的品牌和特色。黄河水利出版社坚持出好书、出精品,建立了严格的出版工作流程和 图书质量保障体系,出版了一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实用价值的科技图书及精品教材。《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规划设计丛书》、《世界文明摇篮丛书》等近30种图 书分别被列为国家"八五"、"九五"、"十五"、"十一五"重点图书出版规划;42种教材入选教育部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维持黄河健 康生命》、《黄土高原历史地理研究》等60余种图书分别获得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国图书奖、全国优秀科技图书奖、河南省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河南 省优秀图书奖、优秀装帧设计奖、优秀校对奖等奖项;水利水保工程概预算系列定额、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资格考试指定辅导教材及水利、测绘、建 筑、道桥等专业系列配套教材,在行业内产生了广泛影响,赢得了读者的赞誉。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黄河水利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胡志杨

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1-03-21

所属行业新闻和出版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000415804721F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出版物出版;电子出版物制作;出版物批发;电子出版物复制;中小学教科书发行;出版物互联网销售;印刷品装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其他文化艺术经纪代理;图书出租;数字文化创意内容应用服务;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h*****s@126.com

企业网址http://www.yrcp.com

企业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顺河路黄委会综合楼14层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