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

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

制造 多媒体 材料 光电 企业技术中心 德赛集团 媒体 IC设计 新能源 智能装备 仪器仪表 小微企业 企业集团 在业 机械设备 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销售

公司介绍

德赛集团成立于1983年,经过3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是年销售收入超300亿元的大型电子信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2家上市公司(德赛电池,深股代码SZ000049;德赛西威,深股代码SZ002920),产业涉及汽车电子、新能源电池、LED光电、IC设计、智能装备、精密部件等多个领域。德赛集团是中国制造500强企业,合作伙伴和客户中有30多家是世界500强企业。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惠州市德赛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骆伯祥

注册资本3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1993-01-14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300195992408J

经营范围兴办各类工业实体,经营公司和公司成员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生产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本公司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本地址不设加工项目,由公司另行申请设立);研究、开发、销售:电子产品、各类电池、数字多媒体、税控设备、通讯设备及监控设备、汽车音响、办公自动化设备、电子零部件、仪器仪表、家用电器。(本地址不设生产项目,生产项目由公司另行申请设立)。对合法取得的土地修建厂房并对外租赁,房产开发,金融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z*****f@desay.com

企业网址http://www.desay.com

企业地址惠州市云山西路12号德赛大厦22楼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德赛”中文标志 国作登字-2019-F-00681039 美术作品 2019-03-29 2001-07-2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