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新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新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

企业集团 服务 建筑

公司介绍

北京新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初,1995年10月26日在开发区工商局注册登记。公司的性质为集体股份制环卫服务公司。注册资金315万元。公司由当时的一部洒水车,一辆垃圾车及30多名员工,几万平方米的开发区道路清扫面积发展为现有员工700余名,负责开发区内核心区、河西区、路东区、三羊居住区共600多万平方米的道路清扫保洁及300多家的企业垃圾清运,20余个小区生活垃圾清运消纳及化粪池清抽工作。现是北京市亦庄积极技术开发区城市道路专业化环卫保障实力最强的公司。主要承担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所有道路的机械化清扫、道路冲刷、道路清洗、喷雾降尘、夏季防汛、冬季除雪、非法小广告冲刷等环卫保障工作;负责开发区组织的重大活动和突发事件的环卫保障任务。在北京亦庄新城实业有限公司的领导下北京新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不断提高环卫作业能力,稳步健康发展,形成了完善的道路机械化清扫网络,以崭新的面貌服务于市民,取得了较好的服务口碑,树立了专业化服务的企业形象。目前我公司拥有多辆技术性能好的环卫作业车辆和设备,拥有大中型道路清扫车、洗地车、干吸车、多功能除雪车、高低压水车、小广告冲刷车等环卫作业车75余部。 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新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顽强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完成了奥林匹克亦庄地区火炬传递应急环卫保障任务,受到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党委等各级主管单位的表彰和嘉奖。为落实市领导关于运用现代科技手段提高城市道路作业质量的指示精神,新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积极探索适合城市道路清扫除尘的新工艺,成功的实施道路清洗作业,有效提高道路洁净度,推进了城市道路清扫革新。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环卫保障工作中,公司全体职工上下团结一心、不畏艰难、连续奋战,发扬环卫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保障向党和祖国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又一次取得了重大活动环卫服务保障工作的胜利。十几年来,新洁环卫公司恪守诚实守信,重合同的经营理念与开发区主管部门保持良好的协作关系,多次被开发区主管部门评为重合同、守信用能打硬仗的队伍,为开发区的环境保障工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新洁环卫服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冀岩

注册资本315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500-999人

成立日期1995-10-26

所属行业机动车、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3026000371061

经营范围提供公共保洁、厕所和化粪池清抽清掏及管道疏通服务;垃圾及弃土收集、清运、园林绿化服务;共享自行车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处理服务(仅限餐厨(含废弃油脂)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建筑垃圾消纳);普通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4年01月02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处理服务(仅限餐厨(含废弃油脂)垃圾处理、厨余垃圾处理、建筑垃圾消纳)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2018
010*****2066
138****4906
010*****1828

企业邮箱 1*******1@qq.com
3*******7@qq.com
1********7@qq.com
y*************e@sina.com

企业网址http://www.xjhwgs.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经海三路5号1号楼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