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

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

企业集团 酒店 代理 咨询服务 销售

公司介绍

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为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二级成员企业,是首都机场唯一一家具有公务机地面运营资质的企业。目前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拥有独立公务机楼和51个公务机停机位,具有独立的海关、边防、安检等联检通道;公司竭诚为中外政要、商务贵宾以及公务机拥有者提供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公务航空服务。 公司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务机楼作为运营场所,拥有专用的停机坪、休息室和独立的海关、边防、检疫、安检等配套设施,同时拥有经验丰富的地面保障人员和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为客户提供24小时专业贴心服务。 公司的服务对象主要包括国家元首、高层政府官员以及国内外商界名流。公司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提供多种型号的公务机开展包机租赁服务,并为国际/国内公务机提供专业的地面代理服务,以及与公务包机相关的延伸服务,包括会议安排、酒店预订等。 为适应中国民航业的飞速发展和不断扩大的公务航空市场需求,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升安全运营水平,全面对接国际标准,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将不断健全和完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打造中国第一、亚洲领先的公务航空运营基地和管理品牌。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马荫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0-04-30

所属行业多式联运和运输代理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722605394Q

经营范围组织国际、国内公务机飞行业务;公务飞机托管及代理业务;首都机场公务飞机地面维修代理服务、旅客接待服务、飞行计划报批代理服务、航务服务、报关代理服务、旅游代理与咨询服务、航空与地面客货运输代理服务;销售航空器材及机供品;出租自有的设备、场地;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以上不含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审批的项目);承办展览展示。(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7620
010*****8700
010*****7340

企业邮箱 s****1@cahs.com.cn
l********g@cahs.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ccjet.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京空港物流基地物流8街1号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公务机机位预订管理系统 2020SR1767608 2020-12-09
首都公务机有限公司公务机业务管理信息平台 2020SR1767635 2020-12-09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