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家政服务 美容 保险 代理 零售 食品 电影 企业集团 酒店 仓储服务 机械设备 咨询服务 销售

公司介绍

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CAPM)成立于2004年1月18日,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400万元,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立足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整合相关资源,实施“服务领先”战略,积极打造一流物业品牌,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了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机场物业综合服务商。 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北京市顺义区政府颁发的区域经济百强企业称号;2011年、2013年连续两届被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评选为“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荣获国际权威机构SKYTRAX颁发的“全球最佳机场卫生间”大奖;2013年,手推车便利性获得年度全球机场排名第一的殊荣;2017年ACI旅客服务满意度测评中,公司承担9项旅客满意度指标中的6项跻身世界机场前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首都机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志刚

注册资本14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4-01-05

所属行业房地产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7577028569

经营范围物业管理;机动车停车服务;保洁服务;劳务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粮油);为航空旅客提供咨询服务、技术培训;园林绿化工程设计、施工;花卉租摆;零售花卉;租赁通讯设备、电子产品;害虫防治服务;国内旅游业务;旅游资源开发(不含旅游业务);旅游信息咨询;酒店管理;会议服务;机械设备租赁;礼仪服务;家居装饰;家政服务;家用电器维修;接受委托提供劳务服务(不含排队及对外劳务);承办展览展示;出租商业用房;普通货运;电影放映;销售食品;保险代理业务;美容(不含医疗性美容)、理发;工程设计;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收集、运输(不含废旧物资回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0960
010*****8510

企业邮箱 x***********5@126.com

企业网址http://www.bjcapm.com

企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北京空港物流基地物流园八街1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