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职业教育 天煌教仪 火炬计划项目企业 高等教育 企业培训 建筑 存续 软件开发 制造 工业机器人 技能培训 无人机 智能制造 新能源汽车 集成电路 新能源 能源设备 仪器设备 企业集团 工业自动化 物流 服务 机械设备 汽车维修 销售

公司介绍

“天煌科技园”坐落于杭州市西湖科技经济园,占地面积60多亩,建筑面积66000多平方米。目前,占地170多亩的“天煌产业园”已进入建设阶段,是中国高等教育教学仪器、中国职业教育实训考核装备、中国行业企业培训装备、中国普教教学仪器的研发生产基地。企业注册资本超过2.5亿元,资信良好,是浙江省诚信企业,浙江省AAA级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800多人,拥有各类工程技术人员700多人,中高级管理人员80多人,一线科技研发人员200多人。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华圣

注册资本1726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

成立日期2002-09-25

所属行业其他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7434663700

经营范围制造、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技术服务:自动化成套装置,测量仪器,集成电路,实验仪表,教学仪器,测量仪器设备,教学实训设备,职业技能鉴定设备,机械设备,数控设备,物流自动化设备,液压气动设备,物理测控设备,化工设备,工业自动化网络设备,环保与新能源设备,微处理器设备,电子电器设备,汽车维修设备,智能制造设备,新能源汽车设备,电力电气设备,水利水电教学设备,无人机教学设备,行业企业培训设备,科普、普教教学设备及展品,电器产品,工业机器人,教学仿真软件,教学课件,虚拟仿真教学VR,3D打印教学设备,AR仿真,高低压配电设备及计量装置,交通运输教学设备,机电设备,空调制冷热处理设备及其他机电设备;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安防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设计、安装、施工,特种设备的安装与维修,全国职业教育师资专业技能培训,会展会务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证后方可经营);其他无需报经审批的一切合法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s***s@tianhuang.cn

企业网址http://www.tianhuang.cn

企业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西园五路10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