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定向增发 制造 新三板 环保产业 污染治理 834952 中联环保 高新技术企业 正常上市 企业集团 服务 环保工程 销售 基金

公司介绍

公司概况 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关怀下成立的,主要从事于大气污染治理(脱硫、脱硝与VOCs(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水污染治理、危废项目投资运营、锅炉节能改造、高效换热技术与产品开发等业务。公司于2015年8月改制创立为股份公司,并于2015年12月15日实现在“新三板”挂牌,股票代码为:834952,股票简称为“中联环保”,总股本为8916.5万股。 二、公司资质与荣誉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丰台园首批“企业倍增计划”入选单位、江苏省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控制研究中心挂牌单位、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员、中国电力脱硫脱硝协作网会员单位、中国水技术处理联盟会员单位。 公司拥有环保工程施工一级资质、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甲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乙级设计资质,拥有超过60项国家专利;公司参与了2项国家标准的制定,也是有机挥发物治理行业RTO标准的起草者。 公司承包实施的诸多工程及相关技术获得了业主的肯定并荣获众多的荣誉证书,如公司旋转翼蓄热式催化氧化技术荣获环境友好型技术产品证书、可再生蓄热式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装置荣获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创新项目证书,公司提出的危废综合处置“零排放”的建设运营方案得到环保部门与专家的肯定等等。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学良

注册资本8916.5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16

成立日期2004-10-27

所属行业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6766754842Q

经营范围制造环境污染防治设备;环保工程设计;研究、开发大气环境污染治理、水污染环境污染治理及固体废弃物处理技术;自产产品的安装;提供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销售自产产品、环保设备;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8057
136****6168
010*****8165

企业邮箱 1*******2@qq.com
m**l@cec-ep.com
y*y@cec-ep.com

企业网址http://www.cec-ep.cn

企业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一区3号楼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