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福州谢氏时装有限公司

福州谢氏时装有限公司

制造 小微企业 物流服务 物流 零售 名师汇 销售 服装服饰 存续

公司介绍

名师路旗舰店是由品牌官方企业运营或授权的官网旗舰店,所有商品保证正品无假货。名师路旗舰店宝贝与描述相符评分为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2.98%,卖家的服务态度评分为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44.23%,物流服务的质量评分为4.9分,比同行业平均水平高51.21%。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福州谢氏时装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谢正水

注册资本1280万港币

企业规模50-99人

成立日期1995-07-17

所属行业纺织服装、服饰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100611330535U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服装制造;服装服饰批发;服装服饰零售;服装辅料销售;服饰研发;服饰制造;产业用纺织制成品销售;停车场服务;非居住房地产租赁;物业管理;土地使用权租赁;住房租赁;服装、服饰检验、整理服务;服装服饰出租(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在《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禁止外商投资的领域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5*******5@qq.com

企业网址http://minzestyle.tmall.com

企业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科技园双湖三路7号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名师路LOGO 国作登字-2019-F-00944849 美术作品 2019-11-28 2019-08-28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