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

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

小微企业 科技小巨人企业 仪器设备 企业集团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吉尔生化 咨询服务 销售 建筑 存续

公司介绍

多肽合成为核心业务之一的吉尔生化 , 总部位于上海、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拥有1500多名员工、由一批海内外顶级博士专家团队领衔的吉尔生化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保护氨基酸、多肽及抗体产品的规模生产企业,公司在全球拥有八家生产基地,三个研发中心。强大的综合实力、十九年的丰富质量管理经验、庞大的规模效应,吉尔生化向世界范围内的客户提供了质优、价廉、高技术含量的各类多肽产品。 二十年来,吉尔生化积累了大量技术秘诀,获得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的重大科技成果奖项,申报中国发明专利70多项,在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了二十篇多肽领域科学论文,配备了一大批国际先进的多肽科研及生产仪器设备,如400兆赫核磁共振、二台红外光谱仪、十台质谱仪、氨基酸分析仪,96/106孔多肽合成仪、微波多肽合成仪、酶标仪、二百多台分析型及制备型高效液相色谱仪,公司每月多肽产量超过10000多条。经过二十年快速发展,吉尔生化已经成为国际规模级研究多肽供应商,多肽试剂品种覆盖多肽研发、生产各个环节,可提供全套多肽试剂。在国内外业界享有盛誉,是保护氨基酸、多肽、抗体用户值得信赖的供应商。 作为公司业务的进一步延伸,吉尔生化于2008年初成功收购了一家抗体公司,成为中国少数几家具有实际生产抗体能力的公司,抗体业务从此也加入了公司快速发展的行列。2011年初公司成功收购了海外知名多肽公司,使公司整体技术实力大大提升。通过海外收购,也使公司的实际销售服务网络遍及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 吉尔生化从其创建之初就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都分别热情接见了公司高层管理人员。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吉尔生化(上海)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红岩

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8-05-11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6073884276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氨基酸和多肽系列产品、脱氧核糖核酸片段,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w*****n@glscina.com

企业网址http://www.glbiochem.com

企业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郭守敬路351号2号楼603室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