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电子元器件 仪器仪表 企业集团 材料 电源 服务 货物运输

公司介绍

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是大型综合类电子产品制造企业,位于北京电子城科技园。其前身国营第七九八厂,为国家“一五”期间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1957年建成。多年来,企业凭借强大的科研能力、先进的技术装备、严格的工艺管理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为我国电子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02年企业改制为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成为北京七星华电科技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改制后,公司加大了技术改造的投资力度,开发、研制了高性能金属磁粉芯、EMI对策元件等新产品。历经50多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拥有独石电容器、高压瓷介固定电容器、金属磁性元件、电感器变压器、软磁铁氧体五条高可靠产品生产线。主导产品磁性材料及器件、陶瓷电容器和多层瓷介电容器被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企业广为采用在高端市场享有盛誉。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被国家评定为北京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走专业化之路、成为绩效优良的功能材料供应商”为愿景,同时秉承“以人为本”的方针,努力为员工创造个人发展的环境、提供展示自我价值的舞台。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北京七星飞行电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义恒

注册资本11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9-12-06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5717781924H

经营范围加工磁性材料、变压器、电源设备、电子元器件、电子陶瓷材料、陶瓷电容器、电子工业专用设备、工业窑炉、电子仪器仪表、计算机零部件、通讯终端设备及零部件;道路货物运输;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培训;出租商业用房。(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道路货物运输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3122
135****1596
133****2289
075******3022
010*****2109
010*****6040
010*****0220

企业邮箱 z*b@798.com.cn

企业网址http://www.798.com.cn

企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飞行电容器测量数据分析软件 V1.0 2008SR35383 2008-12-17 2007-12-24
飞行MLCC阻抗特性数据分析软件 V1.0 2008SR35384 2008-12-17 2008-05-15
飞行电容器参数设计软件 V1.0 2008SR35382 2008-12-17 2008-06-2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