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联盛(厦门)彩印有限公司

联盛(厦门)彩印有限公司

服务 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法人独资)

公司介绍

联盛集团创立于1991年,系由联盛(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独资兴建的现代化印刷包装企业。 在厦门、莆田、大连、苏州、东莞、缅甸等地均设有生产基地,自置现代化的规范生产厂房;同时在美国、香港、越南设立办事处,全方位服务海内外客户。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联盛(厦门)彩印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洪少鹭

注册资本1425万美元

企业规模5000-9999人

成立日期1992-09-05

所属行业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612012643Y

经营范围从事各种包装装潢、出版物印刷品的设计、生产、加工印刷及外箱制作。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9*****8836

企业邮箱 p************************************m@liansheng.com.cn ;

企业网址http://59.57.243.106

企业地址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阳和路58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