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昆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昆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食品 曾用名 企业集团 酒店 美容 服务 代理 零售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昆山阳澄湖文商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文商旅集团”)于2015年7月组建成立,是受昆山市国资委领导的昆山市八大国有独资公司之一。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项目投资及城市商业资产的经营管理、文化旅游及相关产业的项目投资、建设、开发和管理以及房地产开发等,从而行使国有资产出资者职能,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责任。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昆山宾馆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童雅雯

注册资本63354.431205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88-06-24

所属行业居民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83251261563Y

经营范围餐饮服务、食品销售(按食品经营许可证核定类别经营);食用农产品销售;住宿服务;美容、理发服务;舞厅;KTV;游泳池;公共浴室;卷烟、雪茄烟零售;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衣物洗涤服务;礼仪服务;酒店管理;停车场服务;汽车租赁服务;酒店日用品销售。(前述经营项目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前置许可经营、限制经营、禁止经营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1*********8@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kunshanhotel.com.cn

企业地址昆山市玉山镇人民北路99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