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河北众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河北众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健身器材 艺术 健康管理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介绍

河北众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始于21世纪初,是一家致力于中国体育事业的资深工厂。公司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 注册资金1008万元,职工156名。公司产品主要分五大类 足球训练系列,拳击系列,艺术体操系列,学校达标器材,室内健身器材, 休闲健身类, ?180多个品种,并已经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BSCI认证。在体育用品行业有着较高知名度。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河北众乐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贾立辉

注册资本1008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3-12-25

所属行业文教、工美、体育和娱乐用品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682087283188R

经营范围jialihui1218@163.com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53****************************************9396

企业邮箱 0312-2321723

企业网址www.zhonglexing.cn

企业地址定州市唐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国作登字-2021-F-00162933 美术作品 2021-07-19 2021-05-2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