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解决方案 企业集团 材料 平台 在业 服务 华星石油 销售 电商

公司介绍

中国化工集团电商平台由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承建与运营,隶属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首家面向化工行业的综合型电商平台,经营产品覆盖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环境科学三大领域,同时为石油炼化、工程塑料、精细化工、农用化学品、动物营养、化工机械、轮胎橡胶等多个子行业的企业提供专业的电商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山东华星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孙学义

注册资本22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0-4999人

成立日期2000-06-08

所属行业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5231649600328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汽油180万吨/年、柴油432万吨/年、液化石油气13.56万吨/年、丙烯14万吨/年、聚丙烯5万吨/年、硫磺12万吨/年、沥青160万吨/年、丙烷5万吨/年、焦油1000吨/年、苯乙烯8万吨/年、甲基叔丁基醚5万吨/年、石脑油94万吨/年、粗苯(混合苯)2000吨/年、丙苯1500吨/年、二甲苯21.44万吨/年、甲苯17.32万吨/年、苯7.1万吨/年、氨水6900吨/年、氢气3.476万吨/年(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以下各项不含易制毒、剧毒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生产销售:重油、橡塑制品、油田助剂、轻工机电制品(不含小轿车);销售:油浆、渣油、石油焦;经核准的自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h*******6@126.com

企业网址http://www.e-chemchina.com

企业地址广饶县大王镇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