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

银行 建筑

公司介绍

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外公司”)前身是由原中铁六局集团国际部和越南项目部重组设立,注册资本3000万元,于2011年6月3日正式挂牌成立。2016年11月,中铁六局集团根据生产经营发展需要、提高集团整体竞争力,将海外公司改制为分公司。中铁六局集团现拥有对外承包经营资格和进出口贸易许可权,海外公司是其海外业务的主要施工单位,也是其对外窗口,代表中铁六局进行国际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和进出口贸易、国际间的专业技术交流以及承担中国对外经援项目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业务。   海外公司执行公司、项目两级管理,国内机关设9个职能部室,越南设有轻轨项目部,并在越南、柬埔寨和巴基斯坦分别设有办事处,办事处由公司商务部统一管理。现有正式员工91人,其中高级职称19人,中级职称27人。近几年,海外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狠抓人才队伍建设,全面加强项目管控,持续规范企业管理,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16年公司完成生产产值10亿元,新签合同额2.8亿元,实现了产值任务和市场开发稳步提升的良好局面。   海外公司成立以来紧紧围绕“行稳致远、奋进争先”的总基调,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快国际市场经营布局,先后中标越南荣市-胡志明市通信信号改造和越南河内轻轨项目2项EPC总承包项目。并依托越南市场加大对东南亚及周边市场的投入,先后涉足越南、柬埔寨、澳大利亚、菲律宾、蒙古、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和区域的建筑市场,施工领域从单一的铁路工程逐渐延伸到市政、房建、贸易等综合领域,尤其是所实施的越南轻轨项目作为越南第一条开工建设的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备受中越各方高度关注,项目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装备和中国贷款,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典范,被称为“中越两国政府合作的示范性工程”。   海外公司在紧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重点项目的同时,还加强与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进出口银行、铁路总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联系,并于2016年初经商务部批准取得援外项目成套总承包商资格,先后参与了援蒙古残疾儿童发展中心项目、援赤道几内亚学校项目、援安哥拉国际关系学院项目等多个援外项目的投标,不仅掌握了投标流程、锻炼了队伍、完善了投标内部分工与协作机制,更为今后中标援外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海外公司将始终以坚定的信心、无畏的勇气、顽强的毅力,真抓实干,砥砺前行,全面加快企业发展步伐,提升企业发展规模和质量,不断开创企业海外发展的新局面。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海外工程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唐红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6-11-10

所属行业土木工程建筑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MA009E6E7B

经营范围在隶属企业授权范围内承包境外工程。(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6607
010*****6605
010*****6627

企业邮箱 1********3@qq.com
3*******2@qq.com
h*****8@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crsg.com.cn/hw/home/index.html

企业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十区3号楼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