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理财 金融机构 银行 保险 服务 呼叫中心 代理 零售

公司介绍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以下简称民生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3年底,是直属于民生银行总行的独立事业部,在总行授权范围内实行独立运营、独立核算、公司化的经营体制,也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国内首批分行级信用卡专营机构之一。 民生信用卡中心总部在北京,目前设有24个总部部门、1个(成都)后台运营中心、6家区域分中心、42家一级分中心、64家二级分中心。民生信用卡中心打造了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年轻化的专业团队,拥有员工近万名。 2005年6月16日,首张民生信用卡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行。十五年来,在总行党委和董事会的战略指引下,民生信用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灵魂”的经营理念,在产品、服务、营销、品牌、管理等方面持续创新,业绩指标实现稳健增长,品牌特色与竞争优势不断加强,已经成为零售板块重要的创利业务单元。截至目前,民生信用卡累计发卡量突破6000万张,贷款余额超4500亿元,居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已成为最具竞争力和服务能力的信用卡品牌之一。 十五年来,民生信用卡深化客群细分经营,持续完善产品矩阵,先后发行了百余款个性鲜明的信用卡产品,在行业和客户中间形成了广泛影响,获得社会各界各类奖项百余次。其中,“民生小微普惠信用卡”“民生女人花信用卡”“民生故宫文创主题信用卡”“民生国宝系列主题信用卡”等特色产品广受好评,多项产品得到专业评选机构认可,获得包括国际制卡商协会(ICMA)颁发的被称为全球制卡界“奥斯卡”的依兰奖(?lan)在内的诸多殊荣。2018年,民生信用卡发布全新品牌口号“信任长在”,体现民生信用卡秉承诚信之道,将诚信的价值观作为企业立于市场的根本法宝,既是对持卡人和广大消费者的庄严承诺,也是对自身未来发展的信心和要求。 十五年来,民生信用卡中心坚持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积极履行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2008年,民生信用卡中心积极援助在“5 ·12”汶川大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小学,后命名为“民生信用卡·翠竹希望小学”。除为希望小学建造基础设施、捐书捐物外,民生信用卡中心还选派了17批次50人次的优秀员工前往小学进行支教,为大山中的孩子架起与外界文化交流的桥梁。2014年开始,民生信用卡中心一直代表总行代建代维外交部建立的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以“12308”为统一接入号码,全天候、零时差、无障碍地向海外中国公民提供热情、专业、高效的领事保护与服务。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民生信用卡中心将在总行党委和董事会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继续拼搏进取,深化改革转型,通过科技数据驱动、场景生态建设、产品业务创新、组织效能提升等举措,推进向高质量、高效率、高动能的内涵式发展转变,努力建设成为行业领先的信用卡品牌。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法定代表人陈大鹏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1000-4999人

成立日期2008-03-25

所属行业货币金融服务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36738305439

经营范围保险兼业代理业务;办理本外币信用卡的发卡业务;办理信用卡项下的本外币贷款、结算、汇款、结汇、外汇兑换业务;代理国内外各类银行卡的收单业务;代理国外金融机构和国际组织信用卡的发卡、付款及资金清算业务;代理其他银行或机构信用卡发卡、收单业务的运营服务;代理信用卡项下的代收代付、代售、资信调查、咨询业务、见证业务;代理信用卡项下的理财服务;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与信用卡有关的其他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10*****8818
010*****8815
010*****6688
010*****8888

企业邮箱 h****i@cmbc.com.cn
y*********g@cmbc.com.cn

企业网址http://creditcard.cmbc.com.cn

企业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马坡地区顺安路68号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