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制造 新材料 材料研发 石墨烯 服务 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公司介绍

昌硕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创立,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企业。公司于2008年再次实现跨越式战略发展,投资上亿元在江西省万年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凤巢工业园区兴建了户外纺织品织造深加工生产基地,综合占地200余亩。迄今为止,昌硕拥有深圳总部、江苏纺织制造和江西户外纺织品深加工两个生产基地及江西户外新纺材料研发中心,形成良好的立体发展格局。公司拥有织造、染色、印花、定型、压光、涂层等先进的进口生产设备,现已建成目前江西省首家、国内少有的大中型户外功能性长纤纺织品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年产户外纺织品用功能性面料8000万码。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非常重视与国内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之间的合作。并与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工程大学姚穆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俞建勇教授、上海纺科院常务副院长张庆博士、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贺昌城博士、天津工业大学田俊莹博士、中纺院江红博士、尹少军高工等高级专家学者长期战略合作、组建公司科技创新团队,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启动院士工作站,建立研究生科研实践基地和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形成“以研促产、以产养研”的良好循环。经过多年的持续努力,企业在人才资源整合、技术研究开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 公司产品覆盖了服装用新材料,遮阳、全遮光、隔热降温、超强抗紫外线、抗静电、微纳防水、高性能防护等户外产业用多功能涂层复合和印花面料上百个品种。其伞布面料防紫外线性能评定标准为国际标准。公司生产的印花面料获得“中国优秀印花面料金奖”,目前已拥有50多项授权专利,获认证江西省重点新产品一项,承担2014年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项目一项,并于2015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白名单资质证书认证,被“天堂”伞业、“梅花”伞业、“集成”伞业、“佳乐美”伞业、“源亿”、“天玮”、“大地走红”众多知名伞业评为优质供应商。公司产品行销全国各地及欧、美、韩、日本、俄罗斯、乌克兰、澳洲、中东、台湾、香港、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昌硕以振兴纺织工业为己任,以国际视野和高瞻远瞩的经营策略,追求卓越,锻造辉煌,在同行中享有极高的声誉,成为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坚持创新驱动,走“专、精、新、特”发展之路,以生态为己任,龙头带动实现政企共赢。现在,昌硕的环保型无氟微纳超疏水整理系列产品、获得法国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的木棉纤维系列产品、环保可降解良好透气散热的热塑性弹性体新材料活氧3D睡枕座垫等系列产品,以及与深圳清华研究院联合研制的石墨烯发热膜智能穿戴服饰系列产品也正在逐步投放市场,其前景不可估量,预计将迎来昌硕科技创新发展之路的又一次飞跃,引领行业新常态。创户外纺织品民族品牌,做户外纺织品制造专家,建成“中国(中西部)户外休闲用品产业生产基地”——成就打造百亿纺织产业之万年梦。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江西昌硕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徐桂明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08-12-25

所属行业纺织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11296834563800

经营范围-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

企业邮箱 0793-3610999

企业网址www.jxcshw.cn

企业地址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石镇特色产业园区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