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厦门科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科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制造 智能马桶 小微企业 科技小巨人企业 科牧智能 企业集团 瞪羚企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电子设备 存续 软件开发

公司介绍

科牧智能是中国智能马桶ODM丨OBM最大的制造商; 专注客户的需求和体验,在颜值、功能、成本、品质、服务方面,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产品设计、开发与制造,并为全球卫浴品品牌提供智能核心部件的研发、制造与服务。 科牧人有敢拼、敢闯、敢赢、敢创的精神,对产品设计与制造有精益要求,敢于超越竞争对手、超越自己。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厦门科牧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孝山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0-09-01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200556243059R

经营范围其他未列明信息技术服务业(不含需经许可审批的项目);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不另附进出口商品目录),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厨房、卫生间用具及日用杂货批发;软件开发;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仅限有资质的商事主体代为加工)。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暂无信息

企业网址http://www.komoo.com.cn

企业地址http://www.komoo.com.cn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厦门科牧智能盖板控制器软件 2017SR100166 2017-04-01
厦门科牧智能马桶控制器软件 2017SR100174 2017-04-0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