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陕西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制造 机械制造 燃料电池 材料 建筑材料 新能源 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集团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机械设备 销售 建筑

公司介绍

陕西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成立,注册资金4800万元人民币,位于陕西省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41380平方米。是集水电解制氢(氧)产品的研发、生产、服务、营运于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长期注重贴近用户需求,通过对产品的性能、材料、结构和工艺等方面的研发及创新,使产品在安全性、稳定性、智能化和使用成本等各个方面不断迭代升级,已形成“氢氧焰电弧焊割机”、“氢氧发生器”、“水电解制氢(氧)装备”三大系列十多种规格产品,技术水平居于国内 位置。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船舶、机械制造、军工、石英玻璃和珠宝首饰等行业的火焰加工领域,石油化工和煤化工等行业的化工合成领域,氢燃料电池、加氢站、HCNG和风光消纳等行业组成的新能源领域。公司服务对象已超过100家,其中服务钢铁行业已近20年。宝钢、首钢、鞍钢、陕钢、包钢、河钢、天钢、威钢、邯钢、山钢等国内主要大型钢铁企业组成了公司稳定的客户群。公司产品投放市场累计超过5000台,年钢坯切割量达到8000万吨,具备丰富的市场应用经验,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 地位,在国内水电解设备的研发、制造及氢(氧)火焰切割领域属于领头企业。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陕西华秦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彦东

注册资本4800万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0-04-26

所属行业专业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000552192768W

经营范围节能技术开发;节能产品的研制、销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服务;氢能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机电设备成套;机械设备、制冷设备及配件、建筑材料、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销售;耐火材料的销售及服务;氢能综合开发应用;房屋租赁;物业管理;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29*****2129

企业邮箱 h*******0@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huaqinxny.com

企业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西部大道188号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华秦氢氧发生器高端机系统 2019SR0177213 2019-02-25 2018-10-1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