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机器人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半导体 商业航天 集成电路 曾用名 小微企业 解决方案 股权融资 平台 服务 安徽芯动联科 销售 MEMS传感器 存续

公司介绍

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注册地位于安徽蚌埠,并在北京和无锡设有研发及测试中心。 芯动联科基于半导体的行业积累,独创的微纳结构设计,采纳先进的MEMS工艺,特有的封装方案及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和无以伦比的人才积累,融合集成电路与传统高端惯性行业,促进惯性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传感器向智能化、微型化、易用化、本土化、IC化发展。解决传统传感器无法满足现代无人平台对传感器智能化、小型化及低成本化的主要矛盾,解决现有MEMS传感器性能无法满足智能无人平台(自动驾驶、机器人)的超高性能需求的矛盾。 自公司成立以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工业设备监测与维护、无人系统导航与控制、海洋监测、气象预报、水上水下无人设备导航与控制、石油勘探、测量与测绘、桥梁监测、地质勘探、灾情预警等领域并获得了各领域多国家客户的一致认可和批量订购。展望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开拓自动驾驶、机器人、民用航空、商业航天等市场,为更广泛的客户提供更智能化、更低成本、更微型化的传感器产品及解决方案。 公司宗旨:通过持续的创新和研发,成为高性能传感器的领导者,为社会、员工和股东创造持续的价值。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安徽芯动联科微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梁培康

注册资本3448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12-07-30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3000501958035

经营范围从事MEMS项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MEMS器件及组件、微电子器件及组件、传感器应用系统集成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z***n@numems.com

企业网址http://www.numems.cn

企业地址http://www.numems.cn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