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莱特光电 科创受理|莱特光电 战略融资 材料 曾用名 小微企业 企业集团 在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创新药 销售

公司介绍

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为362,193,826元,主要从事OLED有机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产学研一体化的公司。在短短的十年时间里,以精细化工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己任,立足于高科技和研发革新,先后与多所知名高校建立了联合实验室,承接了多项政府科研项目。 公司OLED有机材料包括OLED终端材料及OLED中间体。公司依靠卓越的研发技术实力、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服务体系,获得了良好的行业认知度,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为国内主要的OLED面板厂商京东方、华星光电、和辉光电等客户进行OLED终端材料的批量供货,公司是京东方和华星光电Red Prime材料的独家国产供应商,也是和辉光电平板系列Red Prime材料的唯一供应商。 相比较国外寡头只生产终端材料而上游中间体都是外购的特点,莱特光电则是从最上游的OLED有机材料中间体开发、合成、到后端的升华前材料制备及终端材料生产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并且配备有各项尖端的全面检测测试手段。因而,在技术急速演进发展的OLED显示领域里,具有快速响应的独特先天优势与成本控制能力,从而能紧跟行业技术更迭的步伐、充分满足面板客户的快速新品开发要求,并实现与客户协同开发的高粘性共存关系。 公司在具有多种OLED终端材料自主专利,从事OLED有机材料的研发、规模化生产和销售的同时,还提供小分子化学结构的设计、合成与批量生产的服务,主要服务于OLED行业同仁的中间体供应及创新药中间体的开发与生产。具备路线开发、小试、中试到商业化放大生产服务的全面能力。 我们期待着与国内外更多优秀的合作伙伴建立联系。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亚龙

注册资本36219.3826万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0-02-21

所属行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6986408773

经营范围氢氧化钠、抛光液、ITO蚀刻液、铬蚀刻液、双氧水、盐酸、硫酸、丙酮、显影液、异丙醇、去光阻液、硝酸、磷酸、氢氧化钾、无水乙醇、氢氟酸、乙酸、氨水、氢氟酸和氟化铵混液、六甲基二硅烷胺、金蚀刻液、甲醇(不含M100甲醇燃料)、硼酸、(酸性、碱性)清洁剂、乙酸酐、乙醚、三氯甲烷、高锰酸钾、甲苯、氯化汞、乙酸汞、碘化汞、氧化汞、叠碳化钠、硫氰酸汞、硝酸汞、溴化汞、硫酸汞、锂、重铬酸钾、三氧化铬、硝酸铜(无储存场所和设施)的批发(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2年1月4日);有机电致发光材料及器件、液晶显示材料、医药中间体、化工材料(不含危险、监控、易制毒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化学试剂、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监控、易制毒化学品)的销售;货物与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z*******g@ltom.com

企业网址http://www.ltopto.com

企业地址http://www.ltopto.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