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 邦弗特 代理 货物运输 曾用名 新材料 股权融资 企业集团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产品研发 销售 存续 光刻胶

公司介绍

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邦弗特)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学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技术密集型企业,涉及产品包括紫外光固化涂料、油墨、汽车涂料、环保胶粘剂及特种树脂等,目前具备20000吨/年的生产能力... 技术研发更多 >> 邦弗特作为一家创新型科技企业,拥有一支以博士、硕士为首的技术开发团队,包含基础树脂研发中心、UV产品研发中心、水性产品研发中心。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协作研发机制,且与湖南大学共同创立了“绿色高性能涂料研究中心”,与安徽大学、湘潭大学等院校有着长期的技术合作。 多角度色差仪 马丁代尔耐磨仪 超景深显微镜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邦弗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新雄

注册资本135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7-07-25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24663998529W

经营范围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型装饰材料的研发;紫外光固化涂料、水性涂料、感光油墨、紫外光固化树脂、光刻胶及配套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上五项均不含易制毒、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加工、销售);环氧树脂涂料2000吨/年、氨基树脂涂料500吨/年、丙烯酸类树脂涂料2000吨/年生产(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06月03日);新型墙体材料的制造;化学试剂和助剂制造(不含危险及监控化学品);化学试剂和助剂(监控化学品、危险化学品除外)销售;新型装饰材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普通货物运输(货运出租、搬场运输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c****i@banfert.com

企业网址http://www.banfert.com

企业地址http://www.banfert.com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基于工业云平台的绿色涂料智能制造管控系统 2019SR0781970 2019-07-29 2019-07-15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