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

制造 银行 春雷铜材 新材料 股权融资 企业集团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工具 产品研发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山西省翼城县,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70年5月,土地、厂房权属清晰、证照齐全。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军品科研生产四证齐全。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山西省第三批创新型试点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铜及铜合金产品开发中心”。公司是与弹、箭配套、军民深度融合及科研和生产于一体的铜及铜合金产品制造公司,银行信用等级为“AA+”。2017年军、民品实现销售收入近10亿元。 公司坚持“以军为本,以民为主,创新发展,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先后承担了国防科工局军用技术推广专项、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民品科技开发项目、通过省国防工办申报的军民融合项目2项、******财政部国有资本金经营预算重大技术创新及产业化资金项目等20余个科研项目。先后取得专利45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形成自有核心技术23项。通过不断发展壮大,公司拥有装机水平达国内******的半连铸—热轧—冷轧高精度铜板带加工生产线。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器、汽车、电子、通讯、兵器、航空航天、舰船等行业的铜及铜合金材料及其制品。 公司主要民品有新能源汽车电连接器用高端铜合金板带系列产品、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用铜板带系列产品、手持电动工具用高强高导铜合金板带系列产品、高铁和电气化铁路用铜合金板带、棒系列产品、电池极耳用铜合金带系列产品、LED新型电子和高精度LED用铜合金板带等系列产品,产能达到四万吨/年。无氧铜射频电缆带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31%,高精度太阳能光伏焊带用铜带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37%,高铁和电气化铁路用铜镍二硅合金板带、棒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50%。公司开发的新能源汽车高端电连接器用铜合金带已投放国内市场,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品质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高铁和电气化铁路用铜镍二硅合金板带获得了兵器集团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手持电动工具用高强高导铜合金板带系列产品、高精度银无氧铜带等系列产品获得了兵器集团科技进步奖三等奖。产品主要销往长三角、珠三角、华北、西南等地区并出口至韩国、印度等地。 到“十三五”末,公司利用相关政策,投资三亿元进行技术升级和新产品研发、产业化。打造新型高性能铜及铜合金新材料专业化生产基地,形成拥有核心产品、核心技术、核心人才为标志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力,综合实力达到国内新型材料行业领先水平,高端替代进口,满足国内外需求,成为国内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增强市场控制力和行业影响力,确定了山西省在我国新型材料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在行业中拥有话语权。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何强

注册资本29578.79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500-999人

成立日期2001-10-29

所属行业批发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000113210856W

经营范围金属冶炼及加工;金属物资销售(限制品除外);进出口:金属物资进出口;再生资源(物资)回收和金属废料加工处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s******1@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sxcltc.cn

企业地址http://www.sxcltc.cn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春雷铜材”图标 国作登字-2017-F-00367569 美术 2017-05-05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