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纳米材料 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新材料 石墨烯 咨询服务 销售 建筑 高分子材料

公司介绍

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生产环保辐照交联聚烯烃泡棉,目前是国内聚烯烃发泡生产企业的领跑者,年产聚烯烃泡棉超过7000吨。 公司设有湖北汉川、江苏苏州、广东东莞、安徽四大生产基地。专业生产绿色聚烯烃发泡材料,作为一种绿色环保的缓冲、密封、防水、减震材料,广泛应用在汽车、电子、建筑、包装、医疗等领域。 祥源严格导入ISO9001-2008、ISO14001、IATF16949体系认证。产品品质优异,多年以来祥源一直坚持以保证产品质量为根本,以不断研发新技术为核心,以绿色环保为己任,以不断超越创新为目标,以开放的商业态度,秉承公平竞争的商业精神,尽心服务于每一个客户。 我们期待与您一起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湖北祥源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魏志祥

注册资本7189.8056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594

成立日期2003-04-29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900747664278E

经营范围电子加速器对高分子材料的改性应用、橡塑材料、陶瓷、纤维辐射改性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辐照新材料应用领域、纳米材料、石墨烯、超导材料、生物材料、改性新材料、新型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辐射高分子聚合物材料降解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高分子新型材料的研发;新材料领域的技术开发、转让和咨询服务;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71*****2928

企业邮箱 h****c@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hbxyxc.com

企业地址汉川市经济开发区华一村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爆梗王 国作登字-2021-F-00212632 美术 2021-09-14 2021-07-01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笑果文化品牌标志 国作登字-2021-F-00268685 美术 2021-11-22 2019-05-30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