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数字孪生 物联网应用 材料 证券 金属材料 C+轮 建筑材料 小微企业 火炬计划项目企业 解决方案 企业集团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南方阀门 服务 新基建 机械设备 销售 建筑 存续

公司介绍

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2015年9月新三板挂牌,股票简称: 南方阀门;证券代码:833678。 南方阀门一直专注于水锤防护的国际工程技术难题。运用水的自然科学规律,原创了广谱自适应水锤防护关键产品,像”傻瓜相机”一样方便操作和控制,有效防范供水管网复杂系统爆管和漏损的“灰犀牛”事件。为南水北调、引汉济渭、辽西北供水,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站,宝钢湛江搬迁等国家重点工程,以及国内外众多供水工程提供了方便而可靠的解决方案。 投资6500万元建设的世界级水力实验室,已于去年正式投入使用。与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湖南大学、河海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南京大学等院校形成创新联合体,运用实验室足尺实验装置、物理模型、水力模型仿真、数字模拟,进行数字孪生管网系统变革性关键技术攻关;将管道余压发电、管网漏损控制、雨水回用以及合同节水管理结合,取得水系统“碳中和”的积极成效。使企业从产品单打冠军成为系统配套专家,系统解决水利新基建、新城建智慧水务水锤防护瓶颈与智慧调控卡脖子问题,提升了供水系统能效水平。 南方阀门获得国家专利86项,其中发明专利33项、国际专利2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二项(2017年),大禹科技进步一等奖二项(2016年,2020年)。 据国外资料介绍,全球有超过20亿个泵站系统,对人类、环境和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安全可靠的流体输送系统对当今世界至关重要。为提升我国泵站与输配水系统的技术竞争力,中国水利学会与南方阀门合作,定于今年十一月在株洲举办首届中国水锤大会,携手全国以及国际同行,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深度融合,打造水锤防护行业的中国名片,向世界提供中国治水技术。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黄靖

注册资本6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305

成立日期1996-05-08

所属行业批发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2001842930461

经营范围研究、生产、销售阀门、泵、管材及其零部件、机械设备;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智能水务系统开发;合同能源管理;物联网应用服务;机电设备成套安装及智慧水务工程设备集成服务;销售五金、交电、建筑材料、橡胶制品及法律法规和政策允许的金属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上述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n*****e@vip.sina.com

企业网址http://www.nfvalve.com

企业地址http://www.nfvalve.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