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桂林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桂林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污水处理 建筑业 材料 建筑材料 服务 环保工程 销售 建筑 客户服务

公司介绍

桂林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公司注册资金8600万元,员工3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0余人,国家注册一、二级建造师80余人。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拥有环保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园林绿化等资质;拥有毕业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湖南大学、河海大学、重庆大学、广西大学等名牌高校,涉及市政、结构、桥梁、房屋建筑、暖通、给排水、测量、电气、工程机械、水利水电等几十个专业的技术管理精英。公司社会信誉良好,综合实力雄厚,在做强主业同时谋求多元发展,投资成立了宏厦房地产公司、宏力劳务公司,参股桂林鲁山混凝土公司,形成了以建筑施工为主业,房地产开发等多元产业于一体的国家壹级企业。 四十年励精图治和执着追求,让公司得到了长足发展,取得了骄人业绩,赢得了社会赞誉,成为了桂林市市政建设主力军,在广西建筑行业享有良好声誉和口碑。公司承建的阳桥、文昌桥、中山北路桥、南门桥、宁远桥、世纪西路桥、西城大道3号桥、凤凰西路桥等几十座桥梁,犹如天上的彩虹,飞架在桂林城区东西南北;承建的中山路、西环路、翊武路、东环路、环城南二路、万福路、机场路、中隐路、福利路等城市主次干道,构成了桂林市的交通大动脉;承建的平乐虎豹电站、临桂污水处理厂、苏桥污水处理厂等,发挥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公司秉承“立足广西,放眼全国”经营战略,业务遍布广西区内外,南宁市银海大道、防城港市中心区万鹤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工程、湛江自来水厂、四川自贡晨光科技园区等工程,获得业主高度赞誉。在建设过程中,公司严守信誉,严格管理,工程质量优良,多项工程获广西和桂林市优质工程奖。公司荣获广西“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建筑业先进施工企业”、“建筑业诚信施工企业”、“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全区用户满意工程”、“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桂林市“先进单位”、“纳税贡献企业”、“秀峰区经济工作先进单位”、“秀峰区经济工作安全生产科技工作先进企业”,桂林市“五一劳动奖状”, 广西“五一劳动奖状”等百多项荣誉。 公司全体员工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以“质量优、效率高、服务好”作为企业生产经营的行为准则,坚持“做一项工程,交一方朋友,树一面旗帜”理念,以优良的工程质量为广大客户服务。 公司热忱欢迎与各界人士共同谋求合作与发展,为推进和发展国家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桂林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道华

注册资本86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89-07-01

所属行业土木工程建筑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50300198854692U

经营范围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园林绿化工程、土石方工程、管道工程、体育场地设施工程、拆除工程(涉及行政许可审批项目除外)、航道工程、环境工程、交通配套设施工程、标线标牌工程施工;建筑施工机械及周转材料租赁、维修;销售建筑机电设备、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混凝土预制构件制作、销售;对市政工程项目的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销售;建筑劳务分包;房屋修缮;房屋租赁;物业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77*****5609
077*****4599

企业邮箱 g***********i@126.com
9*******5@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gljcss.com

企业地址桂林市环城西二路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