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美芯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美芯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硬件 光电 瞪羚企业 芯片 代理 集成电路 智能照明 电子元器件 美芯晟 小微企业 股权融资 电源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服务 无线充电 销售 传感器 工业设计 存续

公司介绍

美芯晟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的模拟及数模混合芯片设计开发, 主要产品包括电源管理、信号处理和传感器芯片等。公司由多位硅谷归国博士创立,核心研发团队由行业资深专家组成,拥有深厚而先进的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设计、工艺开发经验,同时也已通过国内外一线品牌客户的品质和生产管理审核。 公司拥有国内外百余项高电压、大电流、高功率模拟电源管理和数字电路设计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提供丰富的产品选型,包括无线充电接收与发射芯片、有线快充系列芯片、光电传感芯片、全系列LED驱动芯片等。其应用范围覆盖通信终端、消费类电子、工业电子以及车载电子等领域。遍布全球的十大技术支持中心可提供快速有效的技术服务,已成为众多国际主流手机品牌、数码配件厂商和智能照明厂家的核心供应商。 公司先后获得工信部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资质、工信部重点小巨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称号,同时拥有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北京市高精尖工业设计中心、美国RED HERRING亚洲百强企业等多项荣誉奖项,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 聚力凝心,公司将不断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公司。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美芯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程宝洪

注册资本2468.09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8-03-11

所属行业商务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6723550827

经营范围研发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软硬件;系统集成;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销售电子产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f*****e@maxictech.com

企业网址http://www.maxictech.com

企业地址http://www.maxictech.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