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

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

稀土材料 金属材料 瞪羚企业 鑫泰科技 曾用名 新材料 企业集团 电力供应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并购 销售 生产制造 存续

公司介绍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再生资源加工设备的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12月20日,在深交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华宏科技-002645),目前拥有8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江苏威尔曼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纳鑫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华宏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苏州华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东海县华宏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迁安聚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赣州华卓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公司)。涉及再生资源装备及运营、电梯零部件、稀土废料综合利用等板块。 6375141564249756664404144.jpg 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华宏科技(代码:002645)三大支柱产业之一,年产4000吨稀土氧化物,2800吨稀土永磁材料,回收料再提炼的细分市场占有率约为17.50%。 鑫泰科技是一家稀土回收料再提炼的变废为宝的高新技术企业,部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西省稀土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创新联盟牵头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绿色工厂、省级发展升级示范企业。公司坚持以持续技术创新为导向,不断追求智能化研发设计、数字化运营管理,精细化成本控制、自动化生产制造。公司拥有自主产品的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参与多项国标行标的制订,取得多项发明、实用新型、软件著作权,并继续不断创新与改善,持续优化。 图片 2.jpg 未来,鑫泰科技致力于成为稀土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的独角兽企业,以稀土资源综合利用为主线、延伸上下游产业,带领稀土资源综合利用行业往绿色化、智能化、高质化方向发展。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吉安鑫泰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卫华

注册资本6803.4092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2-02-09

所属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8005892240577

经营范围荧光粉废料、钕铁硼废料的综合回收利用;金属及其合金、金属材料的生产、销售、采购(以上项目涉及国家前置许可的除外);矿产品采购、销售;稀土材料、磁性材料、非晶态材料、晶硅材料、机电设备的研发、销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进出口业务;太阳能发电,电力供应。(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7*******3@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jaxtkj.cn

企业地址http://www.jaxtkj.cn

软件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登记批准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RPP稀土分离行业生产管理系统 2017SR236904 2017-06-06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