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材料 半导体激光器 代理 电子元器件 曾用名 火炬计划项目企业 股权融资 企业集团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医疗美容 机械设备 销售 传感器 存续 航伟光电

公司介绍

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AOE)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子集团的下属公司,注册资本9599万元人民币,自有净化厂房及办公用房6200平方米,现有员工300多人,通过了ISO9001:2015、IATF16494:2016、ISO14001:2015、ISO45001:2018认证,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重点支持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光电子有源器件、组件、和部件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通信、激光测距、光电监测、激光泵浦、医疗美容、夜视照射等领域。   公司主营产品为:   一、用于光纤通信网络的光发射与接收TO。包括1310nm1550nmFP/DFB/DWDM/CWDM LD、 PIN TIA、APD TIA TO等产品。   二、高功率半导体激光器。包括波长在405nm~1064nm范围,单点功率0.2~15W,封装结构包括TO/C/B/CT MOUNT及光纤同轴耦合,扁平耦合等。   三、各种光敏面积InGaAs PIN/APD TO和Si PIN/ APD TO/LCC光电探测器。   四、OEM/ODM 各种TO CAN,光电组件和各种光电传感器。   公司一贯遵循以人为本,质量第一,价格合理,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在光电子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和一定的品牌知名度。 信任航伟合作共赢!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重庆航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江永清

注册资本9599.168万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9-04-28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086219198020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从事光电子及光通讯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其应用系统工程,自有房屋租赁,电子专用材料销售,电子专用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销售代理,采购代理服务,机械设备租赁(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a***n@aoecq.com

企业网址http://www.aoecq.com

企业地址http://www.aoecq.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