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辽宁美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辽宁美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使轮 制造 美托科技 汽车制造 瞪羚企业 航空器零部件 零售 电子元器件 曾用名 小微企业 新材料 企业族群 科技型中小企业 碳纤维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服务 汽车零部件 机械设备 销售 医疗器械 存续

公司介绍

辽宁美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作为铝合金等金属高压气瓶、复合材料高压气瓶、金属承压容器内胆及延伸产品的卓越制造商; 以及地区复合材料重点工程技术中心, 我司产品已陆续销往世界各地,如西亚,东南亚,澳洲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美托公司国内客户群已覆盖全国30多个重点省市与地区,已成为亚洲地区高压气瓶生产的重点科技型企业。 美托公司坐落在辽宁省抚顺市经济开发区,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40公里,距大连集装箱港口400公里。 我司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各种铝合金气瓶和碳纤维缠绕复合气瓶,主要产品包括碳纤维复合气瓶,工业特气瓶,工业取样瓶,潜水气瓶,彩弹枪气瓶,CO2气瓶,医用氧气瓶,灭火器气瓶,铝合金内胆等。美托气瓶在专业技术团队及先进设备的支持下,受到了国内外业界一致好评。 美托高压气瓶采用高性能铝合金及特种纤维材料制造,具有重量轻,强度高,抗腐蚀性强等特点,成功应用于汽车制造...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辽宁美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孟丽莉

注册资本3030.23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0-04-27

所属行业金属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10400552594337J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技术进出口,特种设备制造,特种设备设计,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服务,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民用航空器零部件制造,货物进出口,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特种设备销售,通用设备制造(不含特种设备制造),通用零部件制造,机械设备销售,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机械零件、零部件销售,潜水救捞装备销售,潜水救捞装备制造,航标器材及相关装置制造,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销售,液压动力机械及元件制造,有色金属合金制造,有色金属合金销售,金属结构销售,金属结构制造,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新型金属功能材料销售,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汽车零部件研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配件批发,金属船舶制造,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制造,气体、液体分离及纯净设备销售,消防器材销售,安防设备制造,安防设备销售,民用航空材料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制造,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制造,玻璃纤维及制品销售,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制品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m***l@symetcl.com

企业网址http://www.symtcl.com

企业地址http://www.symtcl.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