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江苏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江苏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外包 材料 半导体 弘扬石英 代理 货物运输 曾用名 小微企业 火炬计划项目企业 股权融资 平台 碳纤维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江苏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实体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金7800万元人民币。公司位于国家火炬计划东海硅材料产业基地,拥有“江苏省稀土掺杂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研究生工作站”等技术平台,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科技型企业、江苏省创新能力示范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光伏、半导体用石英炉管、石英舟、黑色石英管、红色石英管、黄色石英管、灰色石英管、透明石英管、滤紫外线石英管、无臭氧石英管、有臭氧石英管、高臭氧石英管、厚壁管、大口径激光石英棒、大口径石英管,光纤石英外包管(预制棒)等石英制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江苏弘扬石英制品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冯维娥

注册资本115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04-12-20

所属行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7227682780935

经营范围水晶粉、石英管、碳纤维加热管、石英发热管、卤素灯、碘钨灯、光纤材料生产和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1********8@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quartzhy.com

企业地址http://www.quartzhy.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