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制造 工程咨询 建筑 人力资源

公司介绍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 1962 年,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行业大型的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具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多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以及监理、工程咨询资质,拥有锅炉安装、维修、改造,压力容器设计、工厂制造和球罐现场组焊,各类管道设计、安装,起重机械安装、维修,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无损检测,消防设施,防水防腐保温等多项专业许可资质。具有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 ASME 规范“ S ”和“ U ”标志授权证书。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拥有雄厚的人力资源、技术研发、机械装备等优势,拥有 400 多项国家技术专利、 100 多项国家和省部级工法、 100 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主编和参编了 30 多项国家和行业的技术法规及标准规范。 公司实施与国际接轨的项目管理, 1994 年在中国施工企业中首家通过 ISO9002 国际标准质量体系认证,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授予《中华之最》, 2001 年通过了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 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 AAA 级企业。 公司先后在国内外建成投产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电力、能源、环保、市政、工业与民用建筑、交通等大中型项目 1800 多项,荣获省部级以上奖项 300 多项。其中,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10 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11 项。 2019 年,公司光荣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百家功勋企业”, 2 项工程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百项经典工程”,张宗斌、陶余安两同志荣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百名功勋工匠”。公司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质量标杆”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工程立业、技术领先、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发展理念,以“三年五年规划、十年三十年愿景目标”中长期发展战略为统领,努力构建行业特色明显、市场布局合理、资源保障有力、项目管理科学、品牌效应显著的发展优势,正向着“建设成为设计、建造、投资、运营、研发一体化的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奋斗目标高质量超常规跨越式迈进,与社会各界、广大客户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大略,共创美好未来!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

法定代表人史学光

注册资本-

企业规模5000-9999人

成立日期2010-06-18

所属行业房屋建筑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329006985265804

经营范围建筑安装、承包境外工程及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出口、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非标设备设计制造、工程设计、水泥予制、技术咨询(以上经营范围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凭许可证经营)***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5******8139
135****7958
136****9234
152****8365
133****0556

企业邮箱 9*****9@qq.com
4******2@qq.com
t******h@sinotcc.com
t********i@siotcc.com
t********i@sinotcc.com

企业网址http://www.sinotcc.com

企业地址西宁市城东区八一东路33号东家湾东院29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