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烟台正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烟台正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制造 车载导航 曾用名 小微企业 股权融资 企业集团 家电 定制 在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正海科技 销售

公司介绍

烟台正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隶属于正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容触摸屏及模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拥有二万余平米净化厂房,采用国内领先的膜结构卷对卷黄光制程工艺,可实现产品超窄边框、高精度、高效率,并具有轻、薄、可弯曲等优点。公司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化生产GFF/PFF/PSG/GG/OGS/PG/IML曲面贴合/全贴合及薄膜按键等各类结构的电容触控模组,产品广泛适用于手机平板、车载导航、办公设备、工控家电、教育商显等各种智能终端。   公司通过了IATF16949、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 2021年又荣登山东省200家科技领军企业名单。公司产品的终端客户涵盖了奔驰、丰田、本田、日产等知名汽车厂商,博世西门子、海尔等知名家电厂商以及霍尼韦尔、大疆、柯尼卡美能达、富士胶片、三星等知名工控、办公和商显厂商。我们将秉承“团结、诚信、创新、共赢”的正海核心价值观及“执着、实干、创一流”的正海精神,为将正海科技打造成国际一流的触摸屏企业而不懈努力!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烟台正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自军

注册资本45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500-999人

成立日期2011-07-18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60057939196XA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触摸屏及相关产品;太阳能相关产品、电池相关产品的研发;货物、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z***y@zhenghai.com

企业网址http://www.zht-cn.com

企业地址http://www.zht-cn.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