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浙江浦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浦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制造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建筑材料 管理服务 浦森新材料 招聘 曾用名 小微企业 火炬计划项目企业 碳纤维 服务 销售 建筑 存续

公司介绍

公司创建于1976年,1998年改组为股份制公司,占地面积30亩,厂房面积15500平方米。2011年在乾龙开发区建立新厂区,总投资4000万元,占地43亩,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并与2013年5月正式投产使用,总注册资金1210万元,目前职工总人数233人。项目投产后形成年产600吨LNG船用绝热保温材料,1000吨新型复合式舱式绝缘材料(PS-2),3000立方米发泡绝热材料、1000吨玻璃棉制品、1500吨岩棉制品生产能力。2016年实现销售额2.3亿元,同比增长32%,完成利税3100余万元。 about.jpg 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浦森”系列保温、隔热、防火、吸隔声材料,用于中国造船、核电站、电力及化工等行业。 浦森的产品不仅通过了国内CCS船级社、中国核电等的科学认证,还通过了欧盟、美国、日本等20余个船级社的认证。近年来,研发出用于LNG液化天然气运输的超低温PVC材料(全球仅意大利有一家企业和我们浦森能生产该材料),列入了科技部“863”项目计划,获得法国GTT国内唯一的一张证书。在20年里公司创造了中国多个第一:第一张德国GL产品证书,中国造船配套替代了国外进口;第一个核电国产化秦山项目配套,打破了法国垄断;第一个为LNG液化天然气船提供零下163℃—零下196℃的超低温材料,打破了意大利在这个领域60多年的技术垄断。同时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以及核电、LNG标准讨论和制定,在行业里赢得了话语权,并荣获得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浦森的创新理念是:掌握市场信息,依托高校和科研院所,培养和招聘技术人才。紧紧抓住国家特大型企业,为他们所需所想,不断地研究开发一些潜在性的新材料,用自己替代自己的方式,永远占领行业的制高点。不断地创新,才能驱动企业不断地向前发展,目前,浦森赢得了中国造船业60%的配套市场、LNG项目100%的配套市场。为了争创企业百年的春天,在2014年里,浦森与中国工程院孙晋良院士,共同创建了院士工作站。另外,支撑型PVC玻璃纤维复合材料替代芬兰木材,船用碳纤维材料等项目正在合作研发中,这些项目的研发,会不断地推动浦森的向前发展。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浦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夏森权

注册资本121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1998-02-12

所属行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521147126177A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合成材料制造(不含危险化学品);合成材料销售;隔热和隔音材料制造;隔热和隔音材料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纸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针纺织品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工程管理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i**o@china-ps.com

企业网址http://www.china-ps.com

企业地址http://www.china-ps.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