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燃料电池 新材料 材料研发 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销售 新能源

公司介绍

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19日,注册地位于淄博市东岳经济开发区。主营业务为高性能燃料电池膜等氢能材料、高性能含氟聚合物以及高端含氟精细化学品等。公司以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为研发方向,借助在含氟功能膜材料研发方面的优势,致力于燃料电池用质子交换膜关键材料的生产与销售及其配套产业链的支撑。 公司共设南北两个厂区,南区为150万平方米燃料电池膜生产厂区,由综合研发中心和国际先进的标准化膜车间组成;北区为燃料电池膜配套工程,是为燃料电池膜提供全产业配套的高科技材料,均为自主创新技术,包括HFPO、ETFE、PPVE及含氟绿色表面活性剂等8大类20多个品种,能够满足150万平方米燃料电池膜生产需要。 历经十六年科研攻关,公司形成了从原料、中间体、单体、聚合物、到成膜技术、功能化技术等全产业链条,掌握自主核心技术和竞争力。公司部分高功能含氟聚合物及含氟精细化学品,是国内唯一实现产业化的产品,高性能燃料电池膜通过了奔驰6000小时测试,技术处于业界领先水平。其各项产品商业化推广取得突破性成果,且被广泛用于化工、电子、医药、农业、汽车、新能源等重要领域,并与众多下游龙头企业建立起了产业合作关系。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山东东岳未来氢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张恒

注册资本43428.912万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7-12-19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321MA3MGWJ83B

经营范围zhouman@dongyuechem.com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

企业邮箱 0533-8510210;0533-8510223

企业网址www.dyfhem.com

企业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唐山镇东岳氟硅材料产业园区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