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云南森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云南森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食品 化妆品 企业族群 材料 科技型中小企业 服务 机械设备 销售

公司介绍

云南森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由玉溪彩翔镭射科技有限公司和博联达(香港)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其注册资本达到五百八十万美元,属中港合资企业。我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占地面积60.4亩,地理位置优越,濒临于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附近320国道旁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际印刷包装城内, 汇聚行内专业人士及精英160多人,各种进口国产设备40余台,年产量超过5000万平方米/年,拥有超前的管理理念,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生产设备。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依托先进的工艺和设备,生产加工并销售高档转移卡纸及环保型镀铝卡纸、镀铝内衬纸、镭射电化铝、镭射转移膜等材料。目前镭射电化铝占有国内烟包市场的三分之一,为西南第一大烟草镭射包装材料生产厂家。公司向全国各大烟酒、化妆品、食品、药品等行业提供优质的配套防伪包装材料,让客户在使用该产品期间能有效的提高产品的防伪能力,提升品牌形象,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我公司发展目标为:服务于高附加值,高安全保障要求的行业,如烟草、医药卫生、食品包装、化妆品包装等行业,建设成为国际绿色包装材料生产基地。在防伪技术方面致力于激光全信息技术在包装材料中的应用,按顾客要求,提供全息制版到生产一条龙的产业技术链,以及防伪材料生产原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完整配套的产品。公司将致力于开发各种高新技术的新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计划三年内建设成为省内最大,国内领先的高科技环保材料的生产企业。公司现又积极推行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于2012年10月12日评审通过,进一步规范公司的质量、环境和安全行为,承诺污染预防,降低安全风险,坚持以人为本,推行现代企业管理,为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努力实现人、企业、环境、社会的和谐发展。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云南森翔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陈立民

注册资本3960.3246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9-06-30

所属行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6885559355

经营范围激光全息防伪材料、包装材料、多功能光学薄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镭射、普通电化铝,激光全息定位防伪标签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镭射、镭射定位、普通转移膜及转移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烟用接装纸、框架纸、内衬纸、激光全息雕刻版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自有房屋、机械设备的租赁;销售自产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87******9158
150****0254
137****5260

企业邮箱 1********9@qq.com
1********9@qq.om

企业网址http://www.senpack.com

企业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工业园区昆明国际印刷包装城

作品著作

软件名称 登记号 作品类别 登记日期 首次发表日期
《森翔标识》 国作登字-2012-F-00058844 美术 2012-05-23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