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安徽雄峰实业有限公司

安徽雄峰实业有限公司

制造 材料 电子设备 仪器仪表 小微企业 仪器设备 企业集团 家电 平台 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雄峰实业 销售 建筑 基金 医疗器械 建材 存续

公司介绍

安徽雄峰集团创建于1998年,历经二十余年的产业扩张,现已发展成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无铅环保塑钢型材、铝型材、冰箱/洗衣机塑料配件、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避难硐室、矿用机械机电设备、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以及从事金融和国际贸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总部座落在风景秀丽、人杰地灵的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天柱山脚下,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资产2.8亿元,各类中、高级管理和技术人员180余人,综合实力在全国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多年跻身潜山县工业十强和县纳税进步奖,是国内首批通过欧盟“ROHS”指令的企业,是安徽省文明诚信企业、安徽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徽省创新型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企业、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优秀企业、全省非公企业示范单位。是无铅环保型材安徽省地方标准起草单位,参与GB/T 8814国家标准修订,是新国标贯标会的推进小组成员,现晋升为“中塑协异型材及门窗制品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 公司建立了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平台,拥有60多项国家专利,是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项目重点支持单位,并与中国电子科工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安徽名牌产品、安徽工业精品、上海世博会金奖、安徽省质量奖。 集团公司在创始人储险峰的带领下,凭借科学的管理和持之以恒的创新意识,以“感恩社会、产业报国”为核心价值观,以“做一流产品,创世界名牌”为目标,培育形成了“和谐、诚信、创新、发展”的雄峰精神和具有鲜明时代特色的企业文化。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安徽雄峰实业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储险峰

注册资本10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小于50人

成立日期2009-08-28

所属行业橡胶和塑料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8246941036872

经营范围塑料异型材、建材、铝材、管材、门窗、装饰材料、橡塑制品、家电配件生产、销售;矿用可移动式救生舱、避难硐室、安全设备、环保设备、防尘设备、通风设备、电气设备、洗涤设备、机电维修设备、仪器仪表设备、监测监控设备、电子设备制造;办公用品、销售;一类、二类医疗器械、医疗仪器设备、康复设备、劳保用品、民用口罩、医用口罩、医用棉签、医用手套、防护服、额温枪、医用敷料、口罩机生产、销售;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劳务分包(不含劳务派遣业务);进出口贸易(国家限制或禁止的除外);再生资源回收(不含固体废物、危险废物、报废汽车等需经相关部门批准的项目)、利用、开发、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s********g@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xiong-feng.com

企业地址http://www.xiong-feng.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