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材料 证券 我武生物 诊断试剂 食品 A股|我武生物|300357|正常上市 药品生产 仪器仪表 IPO上市 企业集团 投资机构 生物制药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机械设备 创新药 咨询服务 销售 医疗器械 存续

公司介绍

我武生物的经营目标是通过向社会提供“改善人类的生存质量、延长人类的健康寿命”的医药产品,成为国际医药产业的领袖和重要成员(例如使公司价值提高到全球同行前列),并同时使公司的股东和员工获得长足的发展和收益。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证券代码:300357)。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包括疗效确切的中药或天然药物、干细胞药物)或具有同类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并且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市场地位,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胡赓熙

注册资本52358.4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67

成立日期2002-09-19

所属行业研究和试验发展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42906207U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变态反应原制品、体内诊断试剂(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许可证》),二类:医用化验和基础设备器具的销售(详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 研究开发口服脱敏药、生物及化学制剂药品、生物及化学医药原料、医药包装材料、保健食品以及研究开发上述产品所需的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咨询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i****t@wolwobiotech.com

企业网址http://www.wolwobiotech.com

企业地址http://www.wolwobiotech.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