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湖南然元医用高科技蛋白线有限公司

湖南然元医用高科技蛋白线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仪器设备 中医 服务 销售 医疗器械

公司介绍

湖南然元医用高科技蛋白线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可吸收胶原蛋白缝合线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公司位于长沙高新开发区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内,拥有自主产权的办公大楼和生产基地,建有完善的科研体系和符合GMP要求的十万级洁净厂房以及相应的万级实验室、仓储配套设施、生产、检测设备和管理条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年生产能力在10亿元人民币以上。 公司已与湖南中医药大学、暨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具备强大的科研、临床、实验条件和专家队伍,为公司的生产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湖南然元医用高科技蛋白线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一诚

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2-04-11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4736789761N

经营范围医疗仪器设备及器械制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139****3708
073******5631
073******9717
188****9599

企业邮箱 1********7@qq.com
y*******5@163.com
h**********n@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hnry.cn

企业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谷苑路229号海凭园7栋1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