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天使轮 光模块 小微企业 华拓光通信 解决方案 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平台 咨询服务 销售 存续

公司介绍

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在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成立,主要致力于光模块以及光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覆盖5G通信、数据中心、无线网、传输网等多个应用领域,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及规模性量产能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 华拓自成立以来,持续投入研发,吸纳行业顶尖技术人才,公司产品日渐趋于多元化,目前拥有155M~400G系列光收发模块、光组件等多类产品,其中以100G 、200G 、400G高速率系列为技术核心的量产产品,同时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的全系列智能光纤解决方案, 产品技术取得多项专利认证。 华拓迄今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的企业,在欧洲以及美国等其他国家成立了销售部门以及支持中心,致力于为全球客户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公司拥有超500多家客户,遍布全球,在行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获得多家大型设备厂商以及运营商认证。 华拓随着近年人才的聚集,产能的扩大,在2019年10月与深圳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并购协议,提供强大的平台,进行资源整合,更加系统化,专业化,给客户持续提供最优质和全面的服务!(特发信息隶属于特发集团,特发集团是深圳市最早的国有大型综合性 企业集团,系统内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9家,国家级技术中心1家,院士工作站1家,且旗下拥有特发信息、特发地产、特发服务、特力集团等11家直管核心企业。其中特发信息是国内最早开拓并专注于光通信产业的企业,产业覆盖光纤光缆、智能网络及军工信息化 等领域。)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范巍

注册资本3146.7857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10-12-02

所属行业专用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70056566623X3

经营范围光纤通信技术、光纤通信产品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通信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和限制的除外),科技产业、信息产业投资及相关咨询服务(法律法规需审批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暂无信息

企业网址http://www.atoptechnology.com.cn

企业地址http://www.atoptechnology.com.cn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