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东莞市维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莞市维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定向增发 机器人 光电 无人机 摄像头 维斗科技 曾用名 在业 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视频 销售 医疗器械

公司介绍

东莞市维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7月,股票代码: 838562,注册资本5092万元,旗下拥有控股子公司广东维斗东方科技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东莞市源开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高精密光电器件(电磁阀、切换器、自动光圈)、微型电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视频摄像头、航模无人机、家用电器、POS打印机、医疗器械、摄像机闪光灯、按摩保健器械、机器人等。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规范管理、持续创新、诚信永恒”的核心理念,获得ISO90001、IATF16949、ISO140001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海康威视、三星、宇视等多家客户指定的优秀供应商。 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团队,工厂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设备1000多台; 拥有国家专利61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公司2015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东莞市高成长型中小企业”; 2016年荣获寮步镇“升级转型突出贡献奖”; 2016年8月新三板成功挂牌,2017年2月,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东莞市实施重点企业与规模效益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名单的通报》(东府办函【2017】80号)公司入选试点企业名单;2017年5月,被授予2016年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于2016年成立了“广东省电机驱动及光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广东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及教学实习基地; 自主研发的产品“IRIS自动光圈双滤光片切换器、紫外截止ICR模块和微型步进电机”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东莞市维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钟木生

注册资本6279.4065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9-07-13

所属行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690532046R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电子产品及零配件;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企业邮箱 3********1@qq.com

企业网址http://www.videmotor.com

企业地址http://www.videmotor.com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