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网 > 产业园 > 江苏铸鸿锻造有限公司

江苏铸鸿锻造有限公司

高新技术企业 制造 银行 服务 客户服务

公司介绍

江苏铸鸿锻造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经济发达的江苏省无锡市洛社镇杨市工业园内,占地200余亩。铸鸿以“树行业典范,创国际品牌”为企业宗旨,秉承“厚德载物、以人为本、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管理理念,公司多年获得”AAA等级信用”,”银行信得过企业”等荣誉,是江苏省钢铁协会骨干企业,致力于为工业制造领域提供优质特钢。 铸鸿与兰石集团,东北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多个知名企业、院校紧密合作,在装备、技术、产品、人才等方面进一步提升。现有锻造专业资质中高级技术人员50余名,拥有26项专利技术。铸鸿专业供应特殊钢种重型锻件,生产各种钢号的锻造圆钢、方钢、扁钢、轴等,并且拥有优良的生产设备,能够提供粗加工、精加工、热处理等后续服务。年产量可达100000吨,可应用于冶金、化工、航空、汽车、船动机械等行业。 铸鸿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凭借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实力、精湛的客户服务团队,迅速与国际市场接轨。与此同时铸鸿坚持国际化品牌战略方针,按照国际标准组织生产及检验,现已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德国挪威船级社(DNV.GL),法国BV质量体系,瑞士SGS质量体系,中国CQC质量体系。铸鸿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韩国、印度、土耳其、斯洛伐克等国家和地区,与国内外500强企业长期合作,产品质量及服务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是用户一致公认的锻造专业生产商。 铸鸿期待成为你忠实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共创互惠双赢的未来!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江苏铸鸿锻造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美艳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企业规模100-499人

成立日期2004-04-27

所属行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007615482653

经营范围生产、加工铸锻件。(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企业电话 051******5098
132****1366
130****1191

企业邮箱 s***s@zhforging.com
9*******5@qq.com
t*****8@163.com

企业网址http://www.zhforging.com

企业地址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杨市工业园区内

免责声明

本网站是由机器人通过各企业官网进行大数据、云计算、数据统计真实客观呈现的结果,不代表本站观点,更不表示本站支持购买和交易,对网页中内容之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适用性、安全性等概不负责。本站不生产产品,不提供产品销售服务,不对任何人的任何交易承担任何责任,数据仅提供参考使用,不代表网站支持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虚假信息、错误信息或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或更正。联系邮箱: eclub@yesky.com。